《喜羊羊与灰太狼》(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是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系列作品。 动画主要讲述在羊历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经十分兴旺发达。在羊羊一族里面已经有小镇,有学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乐地生活。 截至2021年1月,《喜羊羊与灰太狼》共播出作品34部2573集(主线23部1922集,网络短剧11部651集),电影9部,舞台剧5部。

 
 
 



 
 
 
 
 
 


剧情简介:
羊历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十分繁荣昌盛,羊羊们在这里幸福地生活着。直到灰太狼带着妻子红太狼搬到对岸的森林,羊羊们才真正在现实中见到书上记载的狼。 灰太狼每天想尽办法要跨越铁栅栏抓羊,但他没想到的是,他的对手是全羊族里最聪明的喜羊羊,而且喜羊羊的背后还有智慧超群、又擅长发明的村长慢羊羊;大智若愚,馋嘴爱睡的懒羊羊;力大无比,勇敢无畏的沸羊羊;心地善良、气质非凡的美羊羊;以及温柔可爱,做事负责的暖羊羊。 善良勇敢的小羊们,凭借着智慧和勇气,一次次识破灰太狼的阴谋诡计。但灰太狼为了家人,也勤奋努力,百折不挠地捉羊,一次次失败,但又一次次站起。就这样,妙趣横生的狼捉羊故事,在青青草原不断上演。














秘密花园199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