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日本著名动画「花仙子」,原名「花の子ルンルン」,是东映魔法少女系列动画的第八作。
 本作曾在70年代的中国刮起了一阵美少女风潮,是70末、80、90初后出生的人童年记忆最深刻的日本动画。花仙子宣扬人性的真善美,讲述了继承了花仙血统的少女小蓓旅行世界各个国家寻找能带来幸福与快乐的七色花的故事。

 
 
 



 
 
 
 
 
 


【剧情简介】继承了花仙血统的少女小蓓(原名是Lulu Flower)在12岁生日当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国的任务,并得到一把“花钥匙”,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展开了寻找能带来幸福与快乐的“七色花”之旅。旅途中她受到了娜娜小姐和浣熊波琪的阻挠,但勇敢的小培,她用非凡的毅力与智慧,在朋友咪咪、来福和嘉文的帮助下,借助“花钥匙”的神奇力量,克服旅途中的困难,一次次化险为夷。她热心帮助别人,在旅行中结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并且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历经了千辛万苦,小培终于在充满了大家爱与真诚的花园中,找到了七色花,完成了国王交给的任务,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本片是我国最早引进的一部日本美少女类动画作品。让人难忘的童年美好时光:看漂亮、善良的小蓓为了寻找“七色花”不断努力着,羡慕她能用“花钥匙”的魔力变幻各种难以想象的漂亮衣服,盼望着那个帅气的李嘉文能快些赶上小蓓,陪她共同实现梦想,还有咪咪、莱福、波琪、娜娜小姐……该片的中文主题曲时至今天仍然作为经典的儿童歌曲被传唱。其中用花钥匙变身,算得上是变身美少女系始祖戏的作品了。   







秘密花园1999-2020 www.yin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