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笨伯》又称摩登原始人(英文名称:The Flintstones,原意为“打火石家族”),在1960年至1966年它在美国广播公司是其中一个最成功的动画电视剧。《摩登原始人》是由动画大师William Hanna&Joseph Barbera DA共同创作,对于这两个名字你可能很陌生,不过他们创作的最有名的动画片就是《猫和老鼠》。与《猫和老鼠》的超高人气相比,《摩登原始人》的观众群体不免有些稀少,可对于出生在70和80年代的人来说,这是我们童年的一个重要回忆,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标签。本动画于1994年(石头城乐园)及2002年(摩登原始人2)曾被拍成真人版电影。

 
 
 



 
 

 
 
 
 


剧情简介:
故事的背景是公元前二百万年,恐龙的石器时代,某个小镇住着一群石器时代的原始人,但他们的意识却非常现代。聪明的弗雷德用石头、动物骨骼和毛皮制作出电话机、照相机甚至影印机。家庭厨房设备还有以猪提供动力的环保型垃圾处理装置。最重要的当然是片中的人物关系,可以说是以古喻今,对当今美国人如何搞好家庭关系也有借鉴意义。








秘密花园1999-2020